致敬,新中国的功臣 ——市国资委系统企业3981名老同志老战士被授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19-09-29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同志颁发纪念章,市国资委系统企业3981位老同志老战士获纪念章。

925日上午,副市长彭沉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等一行,上门为化工院离休干部李宏业同志颁发纪念章,并祝他101岁生日快乐。李宏业同志曾参加百团大战、淮海战役、抗美援朝,多次立功受奖,转业至地方担任企业领导职务。彭沉雷向李宏业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他说,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向老战士老同志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老干部在不同历史时期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贡献了力量、奉献了青春,真切诠释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是我们学习的模范。李宏业同志心情激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要一如既往,坚决听党话、跟党走。

924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上门看望离休干部、原上海市投资信托公司总经理张效浚,并为他颁发纪念章。董勤代表市国资委党委感谢张效浚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国资国企改革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张效浚同志对党和政府给予的荣誉、对市国资委党委和国际集团领导的关心与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忘初心,始终关注支持企业改革发展。

923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副巡视员邵珉出席光明集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集中转赠仪式,与光明集团领导一起为15位老干部代表颁发纪念章。

近期,市国资委系统企业集团各级党组织、老干部工作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结合国庆节前开展走访慰问老战士、老同志、老党员活动,上门为老同志佩戴纪念章。

 

 

市国资委老干部处

201992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