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传承 勇创一流——市国资委党委系统第十六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21-11-09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2021年11月3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系统第十六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上汽集团党校举行。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出席并讲话,市国资委相关处室(中心)、各企业集团干部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03谢幕合影_副本.jpg

  董勤同志表示,两个月的学习生活,学员们的思想水平和精神境界得到了提升,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明显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面提振。学员们的结业汇报有思想、有激情,充满创新和活力,充分体现了“红石榴”班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了国资系统年轻干部的多样风采。希望学员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始终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砥砺初心使命,点亮理想信念明灯;二是主动担当作为,点燃干事创业激情;三是善于创新求变,练就建功立业硬功。

  董勤同志指出,各单位党委和干部人事部门要持续关注、培养和使用好年轻干部,把他们放到一线岗位锻炼,让业绩说话,让群众评价。各单位要继续发现、挖掘、培育更多优秀年轻干部,源源不断地发现和输送人才,齐心协力把梯队建设好,让国资国企薪火相传,事业长盛!

02优秀学员颁奖_副本.jpg

  结业式上,与会领导向第十六期青干班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四十名学员通过情景演绎的方式,以“四封信”的形式作串联,汇报了在党校的所学、所思、所悟,展示了“红石榴”班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生活的状态。



【结业汇报掠影】

22_副本.jpg

04-4慧英_副本.jpg

23_副本.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