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国资国企应届高校毕业生及国资骐骥高潜人才招聘启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29 信息来源:

图片4_副本.png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稳发展的工作要求,切实承担市国资委协调监管企业促进就业等工作的责任,为高校毕业生和国资系统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市国资委、市教委于近日召开2022年上海国资国企应届高校毕业生及国资骐骥高潜人才招聘启动会。市国资委、市教委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各高校就业办主任、人力资源服务商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图片5_副本.png

图片6_副本.png

市国资委副主任黄斌兵强调,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承担社会责任,完成保就业任务。要围绕岗位需求,招聘优秀人才,服务高质量转型发展。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校企沟通协调,健全就业促进机制,统筹做好年度招聘工作。

市教委副主任毛丽娟充分肯定了“国资骐骥”人才招聘平台以及招聘活动的意义,希望高校用好“国资骐骥”的每一个岗位,做好每一个学生的就业指导,借助“国资骐骥”平台深化校企合作。

黄斌兵和毛丽娟同志共同启动2022年上海国资国企应届高校毕业生及国资骐骥高潜人才招聘。

市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2022年上海市国资国企应届生及国资骐骥高潜人才招聘计划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市教委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就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介绍。

会上,市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市教委学生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有关同志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图片7_副本.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