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骐骥”高潜人才第一期训练营四月学习全记录

发布日期:2021-05-13 信息来源:

2021年3月“国骐骥”高潜人才一期训练营成第一阶段开篇集训4月至11月,由家教育培训基带领120学员,围赋能高潜人才具备全局视野,加强对“国资骐骥”品牌的认同感和对上海国资国企的归属感的主题习目标,开展一系列培训活动。

上汽--“骐骥学+“骐骥探寻

4月22日汽训练学员们聆听大师课堂《未来交通将给智慧城市建设带来颠覆性变革》,清华大学吴建平教授主。帮助学员视野激发创新思维。当天下午学员们学习了《卓越辩论技巧》,营内辩论模拟做好储备

1_副本.JPG

4月28日,上训练“骐骥探寻带领学员们走访了浩兰生集团上海外服公司聆听“凝心聚力 勇攀高峰”的30余历程讲服务连接未来品牌理念

02.jpg

下午学员们了上产集团的两个在建点项目,上海世博文化公园“江南园林”和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总部大楼观摩优质现建筑。随后,30名学员与企业面对交流对话,地产集团党委副书记陈锦田分享了多年作经验心得,并寄资青年好时代定要做到性高、人品好、懂付出,才能在今后岗位上站高站稳

6_副本.JPG

4月期间,在训练营支部书记博云的织下,上汽训练营了一织生活会带领全体学员参“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城市更新”党史故事——连环画资料展共同领悟党史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意义

气训练营--童话还需匠心造、新篇更待我辈书

4月25日,电气训练营的学员们集体参访申迪集团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本次参观教育中,学员们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所发贺信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党史学习任务,开展对上海迪士尼项目开发史和中国影视制作发展史等相关内容的学习。

1申迪_副本.jpg

其后,学员们赴浦东国际影视产业园共享空间(M-Station)进行参访交流。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动作捕捉棚、虚拟拍摄棚、混音采编室等区域。

2国际影视产业园_副本.jpg

谊训练营--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4月16日,华谊训练营的学员们学习了“重走长征路沙盘模拟”红色主题课程,让骐骥青年们深刻体会了弘扬长征战胜一切困难不畏牺牲的勇气坚定革命信念自强不息的态度践行长征勇于面对困难忠于理想的信念弘扬长征永不言败无私奉献的精神。

03.jpg

方国际训练营美育课程学习进行时

4月16日,东方国际训练营学员们参加了“国企青年企业家面对面”,东方国际集团旗下上市公司申达股份总经理志军与学员们进行座谈交流。随后聚焦“美育普及”,以“时尚领域”为核心主题,安排了《戏衣里的中国文化意蕴》、《共情共生2021时尚杉达上海时尚周作品发布》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课程内容。

1陆志军_副本.jpg

2时装秀8_副本.jpg

3月行走的课堂虹桥品汇学习后,东方国际训练营4月非常有心地为学员们组织安排了行走的课堂之二:体验时尚氛围,观摩2021年时尚杉达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秀。让学员亲历上海时装周的秀场,感受“共情共生”的精彩发布秀。

3时装秀5_副本.jpg

多元全覆盖  营展

4月各多形式、全方面新视角为国资青年赋激发思致用5月已然开启,“国骐骥”高潜人才又走进更多企业,带来更多精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