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流人才队伍开创一流事业 浦发银行人才工作全面升级

发布日期:2021-02-09 信息来源:

千秋基业,人才为先。今天的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做好人才工作,是时代的召唤,事业的需要。伟大的时代必将是英才辈出的时代。

浦发人才1_副本.jpg

日,浦发银行召开全行第一次人才工作会议。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冷伟青,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出席会议并讲话,浦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杨出席会议并作报告,党委副书记、行长潘卫东主持会议。

冷伟青同志表示,进入新发展阶段,浦发银行要立足全局、拥抱变革、精益求精,坚持人才引领发展,敢闯敢试创新人才工作机制,久久为功打造人才工作品牌,造就更多国际一流的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培养一批国际化、数字化金融人才,为上海加快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汇聚坚实力量

董勤同志指出,浦发银行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持之以恒厚植人才发展环境,主动融入国资系统“大人才”工作体系,助力新时代上海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在题为《解放思想 凝聚共识 人才强行 担当实干 开创全行人才工作新局面》的报告中,郑杨同志全面回顾了浦发银行开业28年来的人才工作特点,并提出新时代浦发银行人才工作的奋斗目标,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人人都可以成才”的理念,以市场化、专业化、精细化为导向,加强顶层设计、创新工作思路、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会上,浦发银行发布了“浦发银行紧缺人才开发目录”、“浦汇金英”工程和“浦慧智联”人才生态圈三项重点人才项目。

浦发人才2_副本.jpg

(浦发银行供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