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系统16家监管企业挺进第一届上海市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竞赛复赛

发布日期:2020-11-11 信息来源:

近日,2020年第一届上海市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得到市国资委系统企业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经过初赛,16家监管企业在内的20家单位顺利挺进复赛。根据赛事安排,复赛将于11月22日选拔产生12家企业集团,他们将在12月上旬举办的决赛中角逐高下。

20201106领队会议全景_副本.jpg

据悉,本次大赛是贯彻落实上海国资系统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举措之一,以“创新赋能人力资源,促进经济持续发展”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评、以赛促育,推动上海国资系统企业加强人力资源工作者队伍建设,切实提升人才管理的专业化水平,具体由市国资委、市人社局联合主办,市技师协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

 

附:市国资委系统进入复赛的企业集团名单

序号

企业简称

序号

企业简称

1

上汽集团

2

上港集团

3

上海建工

4

上海地产集团

5

临港集团

6

东浩兰生集团

7

百联集团

8

申能集团

9

中国太保

10

上海城投集团

11

上海电气

12

东方国际

13

华谊集团

14

绿地集团

15

上海农商银行

16

联和投资公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