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市国资委系统干部人事部长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12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关于新时代上海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落实市国资系统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系统企业干部人才工作学习交流,2020年市国资委系统干部人事部长沙龙于9月29日下午成功举办。系统各企业集团干部和人才工作部门负责同志80余人出席。

会场全景IMG_20200929_140548_副本.jpg

市国资委领管处负责同志传达了中组部陈希部长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近期干部人才重点工作,就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增强国有企业发展活力和核心竞争力,提高国企干部人才工作质量和水平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精神传达_副本.jpg

本场沙龙特邀市人才办、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和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处负责同志分别就《关于新时代上海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和本市人才引进落户等相关政策进行宣讲解读。

政策解读_副本.jpg

会上,上海联影、上汽集团、上海电气、上海地产集团分别围绕“创新企业人才引进培养实践”、“股权期权与中长期激励实践”、“十四五人力资源规划的制订”、“公租房与人才公寓情况介绍”等话题进行交流发言。市国资委领管处对干部监督和干部选拔任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介绍和提示。

交流发言_副本.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