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举行2020年市国资委系统优秀年轻干部跨企业、跨系统交流挂职启动会暨2019年优秀年轻干部交流挂职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信息来源:

为深入贯彻本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会议和系统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厚植人才优势的基本导向,进一步加大年轻干部培养交流度,市国资委党委着手搭建全市国资系统人才交流大平台,从企业内小循环拓展到跨企业、跨系统大循环,促进形成与国资系统人才工作格局相融合、相联动的全方位干部交流新格局

7月29日,市国资委党委举行2020年市国资委系统优秀年轻干部跨企业、跨系统交流挂职启动会暨2019年优秀年轻干部交流挂职总结会。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企业干部处处长蒋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2526_副本.jpg

董勤同志从挂职干部自身、接收单位和派出单位三方面总结了2019年挂职工作,并指出,要立足当下,把握年轻干部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一是人才强企的重要战略,二是拓展培养干部的有效途径,三是市国资委搭建工作互动交流平台的重要举措。同时,他希望2020年新选派的挂职干部要胸怀全局、行稳致远,一要提高站位,加强政治引领;二要端正态度,实现角色转变;三要坚持学习为本,促进提高;四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作为。

蒋云锋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以“信仰”“能力”“自律”三个关键词与全体挂职干部作交流。他指出,年轻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信仰的人;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做有能力的人;要慎独慎微、严于修身,做一个自律的人。

2019、2020年全体挂职干部,市管企业干部部门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企业干部处,青浦区、金山区委组织部和区国资委,市建交工作党委干部处,市国资委领管处和人事处等有关同志共120人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