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八五”普法中期评估检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8-24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为进一步推进“八五”普法工作落深落细落实,充分做好迎接市评估检查组验收检查准备工作,8月21日,市国资委召开“八五”普法中期评估检查座谈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市国资委“八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康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普法工作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部分企业分管领导、总法律顾问、法务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上海地产集团、华谊集团、申能集团、上海仪电集团、百联集团、中国太保、上海农商银行、海通证券、申通地铁集团等9家单位,汇报了“八五”普法中期工作情况。

康杰同志对各单位“八五”普法中期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予以肯定,并就下阶段“八五”普法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找准坐标点,提高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充分认识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紧扣关键点,精准发力。普法工作要聚焦企业领导干部这类“关键少数”,要关注与企业运营管理密切相关的“关键领域”,切实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紧紧融入企业发展,以法治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凝心聚力,协同落实。普法工作要善于借助外力外脑,共同推进法宣工作,着力打造企业法治文化,谋划好“八五”普法下半场的工作,切实推动普法工作真正落实见效。

1.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