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举办知识产权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24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上海国有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推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在“2023年全国知识产权周”启动之际,市国资委于4月20日举办了“知识产权”专题培训。

该培训作为2023年上海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特邀请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徐俊副庭长作主题为《知识产权助力国企高质量发展——从案例看国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法治讲座。徐庭长介绍了当前知识产权案件的总体概况以及在司法裁判中应当注意的法律原则,对专利权权属、商业秘密侵权、数据不正当竞争、老字号商业标识侵权、体育赛事节目著作权侵权纠纷等典型案例进行解析,并与参会企业进行现场交流。

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各监管企业、委托监管单位、各区国资委及区属企业四百余名法务及知识产权业务人员参加。

1.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