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获评 2021年上海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智能化评估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2-07-28 信息来源:

近日,上海市法治宣传教育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了2021年上海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情况,市国资委获评 2021年上海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智能化评估优秀单位,并被评为领导带头普法优秀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上海市委办公厅 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沪委办[发2018]7 号),进一步发挥履职评议在推动落实普法责任制方面的积极作用,经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守法普法协调小组领导同意,市法宣办于 2021 年组织开展了上海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智能化评估工作,全市56家单位参加了普适性评估。据悉,该智能化评估模式一改过去以台账评审为主的传统评估模式,全新设计了一套适用于移动互联时代的智能化评估模式,运用大数据、算法等技术对国家机关的普法活动及工作轨迹进行数据采集,形成普法信息大数据库,按照一定评估算法精确评价各单位的普法工作成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