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举办国资法治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06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能力,近期,市国资委举办了“国资法治专题培训”。市国资委副主任康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3_副本.png

开班动员中,康杰同志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法治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涵要义;三是要学以致用,打造具有上海国企特点、科学高效实用的企业法治工作体系。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企业领导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不断提升上海国企依法经营合规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培训,长三角一体化法治研究院院长、原市司法局一级巡视员刘平同志、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曹志龙律师分别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法治实践》和《民法典背景下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暨民法典对依法治企的重大影响》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

监管企业集团分管领导、法务负责人,区国资委以及委托监管单位代表等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