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副部长刘炤到城投集团检查普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9 信息来源:

根据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统一部署,由司法部副部长,全国普法办副主任刘炤任组长的全国“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组到上海中心大厦检查市国资委系统企业的“七五”普法工作。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卫东、市国资委副主任康杰等陪同检查。

1_副本.png

刘炤副部长一行考察了上海中心大厦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参观了信息发布厅、政治生活厅、区域联建厅、党群工作站等功能区域,对上海中心大厦立足党建引领,搭建共享平台,建立楼宇媒体普法平台,对楼宇员工和游客进行《民法典》、抗疫法律知识宣传,打造普法新格局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2_副本.png

刘炤副部长希望上海市国资委系统企业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新修正、颁布的《宪法》、《民法典》等重要法律和《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调动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崇尚法治的正能量。

七五普法以来,上海市国资委系统企业始终坚持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新要求为指导思想,把普法工作作为提高国资系统依法履责和企业依法经营的重要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以及上海市法宣办的工作部署,将普法要求与企业需求相结合,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