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9年上海市企业法务技能大赛总结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31

1225日,市国资委联合市法宣办等相关单位共同召开2017-2019年上海市企业法务技能大赛总结会。市国资委副主任程巍,市法宣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副局长宋烈,市工商联副主席杨茜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巍同志对上海市企业法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总结会既是对“七五”普法工作的验收,也是对依法治企成果的检阅。法务技能大赛的举办顺应了新时代要求,充分展现出上海企业优秀人才素养和法治建设成效,办出了特色和水平。他强调,要聚焦“关键少数”,进一步提升企业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提升依法治企水平;聚焦基层企业,激发企业的参与热情;聚焦重点领域,以法治护航营商环境。同时,要积极对接宣传媒介,提高大赛的群众关注度。

会上,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通报了三届法务技能大赛工作情况,机场集团、上海仪电、上海农商银行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法宣办向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授予“上海市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品牌活动”称号。

来自央企、国企、民企、外企参赛单位法务部门负责人及大赛选手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总结会。


 


 

 

                                  市国资委法规处

                                2019122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