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2022年 上海“国资骐骥”应届生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上海国资国企应届高校毕业生及“国资骐骥”高潜人才招聘正式启动,有志在上海国资国企工作和发展的青年才俊,可通过招聘平台积极投递简历,争取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

目前,上海市国资委共有直接监管企业41家。其中,上汽集团、绿地集团、中国太保、浦发银行、上海建工、上海医药6家企业位列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上港集团、申通地铁集团、锦江国际集团、机场集团等5家企业位列全球行业排名前三;隧道股份、申能集团、海通证券、百联集团、国泰君安、华谊集团等21家企业位列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光明食品集团、上海电气、东方国际等6家企业入选2020年“中国100大跨国公司”;东浩兰生集团、上海银行、上海农商银行、上海仪电、华虹集团、华建集团等23家企业进入2021年上海企业100强。

招聘平台包括前程无忧和智联招聘两个渠道,并分别在前程无忧和智联招聘上海频道、上海市国资委官网、合作高校就业网发布,招聘信息持续更新,期待与您相会。

 

您也可以直接点击下列图片进入招聘平台!

 

渠道1:前程无忧

点击图片进入

图片1_副本.png


渠道2:智联招聘

点击图片进入

2_副本.png



分享: